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 2020-08-28 15:1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大会由青海省药监局副局长张忠田主持,他还结合木里矿区非法开采事件和全国药监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参会人员上一堂专题党课。青海省药监局机关、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省食品药品审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木里矿区事件和全国药监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暴露出相关部门监管缺失和监管人员怠政渎职问题,既损害生态环境,也严重影响了政治生态,教训极其深刻。全局上下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增强政治担当,坚定政治方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切实汲取教训,坚持警钟长鸣。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深刻反思,深入查摆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全面进行整改。开展经常性廉政警示教育,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筑牢防线,营造全局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以修炼信仰为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学修身、以学立德,强化道德修养,升华共产党人的思想道德境界。严格遵纪守法,时刻自省自警。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敬畏党纪国法,筑牢党纪防线,争做“明白人”,不做“糊涂人”,常怀敬畏之心、常存戒惧之意,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需要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需要一支干净干事、奋发有为的优秀干部队伍。青海省药监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的部署和省局党组的要求上来,牢记宗旨、清正廉洁,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