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召开“三小”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 2020-09-01 14:45
  • 作者:方金灿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7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三小”(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区长王玉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三小”食品安全是我们必须肩负的政治责任、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是回应群众关切的迫切需要。各镇街和区直有关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既定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整治提升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做,切实把这项惠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把“三小”食品安全工作抓细、抓牢、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各镇街和各职能部门要将“三小”食品安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要求,要结合强基工程和城市社区建设,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及社区网格员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三小”食品安全,真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贵池区食安委办解读了《贵池区“三小”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安全整治提升行动方案》《贵池区“三小”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奖补资金管理办法》,部署安排全区“三小”食品安全整治提升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方金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