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市开展“百人帮百企”行动

  • 2020-09-02 14:30
  • 作者:孙养利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药品安全放心工程”行动,帮助药品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陕西省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百人帮百企”行动。


  该行动的重点内容是实行监管人员与药械生产经营企业一对一结对帮扶,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座谈,重点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及药品质量管理情况,梳理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针对具体问题,建立帮扶台账和帮扶责任清单,将任务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月,责任落实到人,实行挂单销号制和督导考核制。目前,已结对帮扶企业25家,梳理问题及意见建议15项,正在逐一协调解决之中。(孙养利)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