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市强化培训提升监管能力

  • 2020-09-03 10:14
  • 作者:孙养利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执法人员的监管水平和能力,近期,陕西省商洛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药械监管法律法规和监管技能集中培训,来自全市药械监管人员60余人、药械企业从业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加强药品监管法律法规宣贯、提升监管人员检查技能和监管能力的具体措施。为保证培训顺利开展,商洛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培训方案,从省药监局和西安市局邀请三名资深专家,重点就《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药品检查技巧、《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器械检查技巧等内容进行了集中讲解。培训期间,参会人员结合日常监管和执法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难,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释疑,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通过培训,提升了药械监管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监管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和自律意识。(孙养利)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