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雷生云一行调研中国健康传媒集团

  • 2020-09-04 13:51
  • 作者:闫若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3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雷生云一行4人到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以下简称传媒集团)调研参观。


  调研中,雷生云一行现场参观了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食品药品舆情监测系统、中国药品风险预警平台、疫苗追溯协同服务平台,深入了解了传媒集团以“全媒体、大数据、监管智库”三大战略为引领,在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助力药品智慧监管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


  雷生云表示,希望传媒集团充分发挥旗下业务平台作用,为地方药品监管部门在新闻宣传、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闫若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2024年全国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3月28日至29日,2024年全国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药品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 2024-03-29 16:01
  • 国家药监局公布5起药品违法案件典型案例

    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持续加强药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查处了一批重大... 2024-03-2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