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于都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示范街

  • 2020-09-07 14:11
  • 作者:王雨林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3日,江西省于都县渡江大道挂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示范街”示范街的牌子,原来,这是今年为提振消费信心,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市“两战赢”的目标,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明办、县消费者协会全面启动线下实体店消费七日消费无理由退货示范街、食品安全严管一条街、“平安电梯”创建示范街、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示范街“四街同创”活动的内容之一。


江西于都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示范街

图为江西于都打造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示范街。

  

      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明办、县消费者协会经过入户走访,与信用良好的商户、企业签订实体店消费七日消费无理由退货承诺书,然后在其店外醒目位置悬挂“消费无理由退货”牌子,企业、商户向消费者作出“不售假、不欺诈、公平交易,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文明诚信、微笑服务”的承诺。


  目前,渡江大道上已经有20多家企业和商户店外悬挂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牌子。“希望通过‘四街同创’活动,将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示范街经营理念渗透到辖区商户心中,不仅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大胆,最大程度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同时也会倒逼经营者提升商品或服务质量,可以体现商家的诚信和成熟。”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鹏说。(王雨林)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