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印发方案督促答题 力争取得好成绩

  • 2020-09-08 18:21
  • 作者:郭婷 徐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从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高度重视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在充分研究全国“两法”知识竞赛初赛网络答题实施细则的基础上,制定印发了黑龙江省《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成立了“两法”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局长李军为组长,各主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省局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各市(地)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为成员。《方案》还对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市(地)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工。


  8月24日,副局长王铁寒主持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召开动员部署大会。他要求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带头参赛,确保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做到人人参赛;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县(区)监管人员和药品企业人员积极参赛;同时广泛动员药品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参赛,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赛。


  据了解,自8月25日竞赛初赛开始以来,省局机关工作人员积极答题,掀起了“两法”的学习热潮。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各市(地)市场监管局已按照方案分工积极部署开展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发动药品企业、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从业人员积极参赛。此外,黑龙江省药监局每天通过微信群向各市(地)市场监管局联络员发送答题数据统计情况,每周印发《关于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督促各市(地)积极参与答题,力争在“两法”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郭婷 徐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