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将“两法”竞赛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 2020-09-08 18:25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从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高度重视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自8月5日国家药监局下发《关于开展全国“两法”知识竞赛的通知》后,云南省药监局迅速开展“两法”知识竞赛组织宣传工作,省局领导要求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及时部署,采取有措施,广泛宣传动员,发动药品监管人员、药品相关企业、事业单位从业人员参赛,激发全社会深入学习“两法”的热情。为进一步督促对全省各州(市)、县(区)积极参与“两法”知识竞赛,加强宣传动员工作,云南省药监局还采取了“两法”知识竞赛赛况定期通报的措施。


  据悉,云南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充分利用此次竞赛机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两法”,既提高了职工法治意识,也提高了竞赛答题的准确率。云南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引导和督促会员,号召全省执业药师积极参与“两法”知识竞赛。云南白药集团药品事业部把员工参加“两法”知识竞赛作为药品质量管理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全员发动参赛;质量部安排专人负责统计生产系统20个部门参赛成绩并纳入质量考核,拟对胜出队伍进行奖励。


  下一步,云南省药监局还将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动员全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研发机构、医疗机构和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参与“两法”知识竞赛,将学习“两法”与药品生产、经营、科研活动相结合,实现竞赛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紧、落实好的效果。(郭婷 李江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