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举办

  • 2020-09-10 10:10
  • 作者:刘勤利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9日,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6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安徽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幕。


8

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届药博会以“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以线上为主”方式举办,精心安排了经贸、学术、文化3大板块9项活动。亳州是闻名全国的中华药都,建有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国(亳州)中药材交易市场、拥有千家药企、十万药商、百万药农,2019年,亳州市中药材种植面积120.4万亩,其中标准化种植面积36万亩。2019年,亳州市线上线下中药材交易额约782.9亿元;中药材及中式成药出口6.3亿人民币,占安徽省的77.8%。


1

图为药商在安徽省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内选购中药材。

  

      本届药博会由中国中药协会、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管理公司主办,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独家承办。(刘勤利)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