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调研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

  • 2020-09-10 10:43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7日,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到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进行调研。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阳,甘肃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保才,二级巡视员胡爱萍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汇报了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甘肃省药监局汇报了疫苗等高风险药品安全监管及服务企业发展情况。


  张世珍对甘肃省药监局和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世珍在座谈时强调,疫苗关乎人民群众健康,关乎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是国家战略性、公益性产品,要努力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要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市场准入,强化生产监管,优化流通配送,规范接种管理,完善疫苗管理监管机制,守牢疫苗药品安全底线,确保疫苗安全和供应保障,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另一方面,要发挥龙头企业主导作用,认真谋划搭建生物医药、生物制品创新平台研发,凝聚科研人才,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张世珍在多糖蛋白结合疫苗生产车间建设工地调研时强调,多糖蛋白结合疫苗生产车间建成,将极大地提高生物制品的GMP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对于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国产疫苗的国际地位具有深远的意义,要加快完善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为中国生物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丁怡媛)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