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 2020-09-10 14:00
  • 作者:张春华 黄兰红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企业“线上”销售医疗器械是否进行了网络销售备案?销售产品信息是否在网上门店进行展示?自今年7月以来,湖南省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工作督查,深入推进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对医疗器械网络营销秩序进行规范,保障了公众用械安全


医疗器械清网

图为执法人员在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展督查。


  据了解,益阳市市场监管局自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以来,以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为整治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按照“线上线下”一致的原则,严格督促全市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对照整治标准进行自查,同时,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督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8人次,抽查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14家。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未按要求对上游企业的相关资质、产品注册信息在网上门店的显著位置进行展示,开具的票据欠规范等问题,执法检查人员当场责令限期改正。(张春华 黄兰红)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