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机构美容药械专项检查

  • 2020-09-21 09:16
  • 作者:孙罗中 曾亚卫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医疗美容用药用械使用行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医疗美容机构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医学美容机构相关试剂是否过期,透明质酸钠、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胶原蛋白等药品、医疗器械是否从合法渠道采购,冷链运输、贮藏保管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建立进货查验等质量管理制度。现场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2起,立案两起。


  通过检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要求所有医疗美容机构对所使用药械的来源资质提前查验把关,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到具有合法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消费,使用药械产品之前查看来源和有效期等是否符合规定,并索取相关消费凭证。(孙罗中 曾亚卫)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