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加强无菌及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风险研判

  • 2020-09-22 20:40
  • 作者:李平林 梁莉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梁莉红) 9月17日,山西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无菌及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风险研判暨培训会,省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全省无菌及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和管理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工作情况,并就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集中进行了案例分析。部分参会企业就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何切实加强风险防范化解进行了交流。会议同时对企业环氧乙烷的储存、使用及灭菌过程控制进行了规范化培训。


  会议要求,企业要从质量安全、生产安全、生物安全、信息安全、环境安全五方面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自律意识、法治意识、诚信意识与责任意识,做到守法规、重质量、谋发展,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高医疗器械生产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