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 2020-09-25 09:55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9月1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推进会议,解决仍未落实的相关材料。该局二级调研员逯迦主持会议并发言。


  逯迦指出,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意义深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国家荣誉,是我国疫苗产品进入国际采购的前提和基础。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实这项工作,举全局之力认真准备。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优势,采取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通过集体讨论,作出决定,集体决定后要坚决执行;各板块负责人要真抓实干,做好知识学习、指标分解、沟通协调、梳理汇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要积极主动、协调一致、保质保量、稳步有序做好疫苗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