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 2020-09-25 10:52
  • 作者:李平林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9月22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徐新荣带队,深入尧泉矿泉水调研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该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基本状况、生产经营、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企业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对企业生产条件和食品安全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徐新荣指出,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指导,严格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产品竞争力。监管人员要对食品安全要常抓不懈,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标准要求规范生产,确保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