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起,第三批国家药采海南中选药品可网上申报

  • 2020-09-25 14:55
  • 作者:
  • 来源: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9月24日,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关于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挂网工作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挂网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医保局要求,为做好本省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海南中选药品挂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网品种:全国药品集中采购(GY-YD2020-1)中选品种表(海南地区供应药品)(见附件);


  二、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时间:2020年9月24日至10月10日17:00;


  (2)申报方式:在海南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网站“首页-办事指南-受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中选品种表中已在药品交易系统挂网的品种也需要进行申报;


  (3)申报流程:见海南省医药集中采购服务平台网站“首页-办事指南-药品直接挂网操作指南”,受理类型选择“第三批国家集中采购”,药品属性勾选上“第三批国家集中采购”。


  特此通知。


  附件:全国药品集中采购(GY-YD2020-1)中选品种表(海南地区供应药品)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