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赵广宇,关于医疗器械检查和注册体系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赵广宇,关于医疗器械检查和注册体系核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赵广宇,医学硕士。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曾在大学任教,医疗机构任主管药师。2004年进入药监系统,先后从事药品注册与生产监管、医疗器械监管相关工作,参与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规范性文件制修订工作。

  

  作为国家医疗器械检查员,担任组长参加药品监管部门组织的各种检查工作,很愿意与行业同仁互相交流探讨医疗器械的检查问题。

  

  关于医疗器械检查和注册体系核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