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举办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班

  • 2020-09-27 10:05
  • 作者:江星 王威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检查分局联合扬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办了化妆品生产企业不良反应监测和评价培训班,来自全市26家化妆品生产企业的52名监测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有关注册人、备案人不良反应报告制度的有力举措,也是将化妆品不良反应作为风险管理组成部分的具体探索。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化妆品监测评价专家和欧莱雅公司安全监测负责人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化妆品监测体系建设、化妆品不良反应系统使用、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的填写等。


  培训班上,扬州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人强调,各生产企业要充分认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和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聚焦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建立健全监测和评价制度,配足岗位和人员,明确职责,优化流程,主动上报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江星 王威)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