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重庆市医疗器械检查员郭绮,关于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注册体系核查和GMP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重庆市医疗器械检查员郭绮,关于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注册体系核查和GMP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郭绮,本科学历,药学专业,副主任药师。大学毕业后,先后在医疗机构、重庆市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从事医疗器械质量检验及管理工作,现任重庆市药品技术审评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技术审评科负责人,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技术分类委员会委员。从事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监督抽检、技术审评等工作二十余年,经过多岗位工作历练,具有丰富专业技术能力和管理经验,形成了较为系统全面的医疗器械风险管理理念。很愿意将我的医疗器械工作经验与业内同仁交流分享。

  

  关于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注册体系核查和GMP检查的问题,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