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实现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100%登记

  • 2020-10-12 09:49
  • 作者:杨燕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市场监管局食品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工作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整治,该盟244家食品加工小作坊全部办理《内蒙古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实现了小作坊100%登记,并实施动态管理。同时,责令改正13家,责令停产1家,对1家不符合食品生产安全的小作坊立案,罚款5000元。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于今年6月至9月开展,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小作坊登记工作、规范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加大督促小作坊产品送检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加工违法犯罪行为四项举措,切实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进一步规范其生产经营行为,营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良好生产经营环境。


  该局表示,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在提高小作坊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源发性、系统性、区域性重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的同时,还积极推动小作坊向保留民族化、传统化、特色化发展,减少并淘汰落后、低质量小作坊,推动公众食品消费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