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西召开全县食品电子追溯平台业务培训暨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会议

  • 2020-10-16 15:58
  • 作者:郭志斌 李世民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保障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升食品监管人员业务能力,10月15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食品电子追溯平台业务培训暨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各基层所食品分管领导、监管员等56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陇西召开全县食品电子追溯平台业务培训暨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会议


  培训会通过现场授课、实际操作、答疑解惑等方式就“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从商户注册、审核登录、商户管理、原料备案、进货管理、商品管理、库存管理、台账管理、电子一票通打印、变更注册等环节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演示和实际操作。对辖区内食品销售者进行风险等级动态调整及食品销售风险分级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说明。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推进食品生产经营风险等级管理工作落实。二要创新现场检查方式,全面加快安装、推行和应用“陇上食安”一体化智慧监管平台,推动监管方式由“传统”监管向“智慧”监管转变,着力提升监管效能。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切实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工作。(郭志斌 李世民)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