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带队赴广东省考察调研化妆品医疗器械产业转移工作

  • 2020-10-19 16:17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10月12日至14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带领省局有关处室、常德市经开区、宁乡市经开区、常德市市场监管局、省化妆品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对广东省化妆品、医疗器械产业转移工作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


  梁毅恒一行先后到广东爱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广东丹姿集团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情况,与广东省局、广州市局、白云区委区政府及园区负责同志就化妆品安全监管、“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产业转移、治理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召开化妆品生产企业交流座谈会听取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和行业协会对产业转移和湖南省化妆品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梁毅恒在考察调研中强调,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着力打造中西部地区承接产业转移高地。湖南省局在去年出台一系列支持化妆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意见的基础上,近日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把承接广东省化妆品产业转移作为促进湖南省化妆品产业发展的重点。省局相关处室和省内相关园区要认真采纳座谈会上广东省化妆品生产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学习总结广东省促进化妆品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着力破解制约湖南省化妆品产业发展的瓶颈,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推动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