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开展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 2020-10-20 11:29
  • 作者:苏博 李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随着高校陆续复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切实提升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10月15日,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市场监管局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郑州市惠济区开展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


  在培训会上,该局工作人员从食堂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储存、制作,场所和布局,食堂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设施设备、清洗消毒,有害生物防治,加工制作规范等方面对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详细讲解。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针对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选取典型案例进行认真剖析,进一步增强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安全意识和责任感。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提升了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对切实保障高校师生饮食安全起到积极作用。(苏博 李晟)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