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行医疗器械检验工作科普交流会

  • 2020-10-23 10:36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郭婷  通讯员李江映)10月21日,按照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的安排部署,云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举行医疗器械检验工作科普交流会。


云南

图为交流会现场。


  会上,云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云南白药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三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昆明寰基生物芯片产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代表共计33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后,企业代表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该院技术人员对医用外科口罩、核酸检测试剂盒、一次性使用输液器、红外体温筛查系统、聚丙烯输液袋等产品进行了现场实验演示,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技术交流,为其解答了生产和检测中遇到的疑惑和难题。


  此次活动加强了与企业的质量技术交流,发挥了技术服务职能,帮助企业解答了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质量意识,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