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 2020-10-23 10:41
  • 作者:郭婷 李江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 郭婷 通讯员李江映) 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构建医疗器械社会共治良好氛围,10月19日,云南省16个州(市)129个县(区)同步启动为期一周的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合的宣传模式,既紧密结合国家药监局活动安排,又注重体现云南省特色。结合本省实际和公众关注话题,云南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省药品评价中心、省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省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分别组织相关活动,通过进社区发放宣传册、邀请公众参观实验室、制作播放小视频等形式,加深公众对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和安全用械的认识。同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组织本省部分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企业,举行研讨会和小型论坛,并邀请药监部门、医保部门、卫健部门、部分医疗机构代表参加,加强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


  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州、市、县积极配合联动,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动员各方人士积极参与到宣传周活动中,让医疗器械安全知识走进家庭、走近消费者,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安全知识,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