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月中下旬执行第三批国家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

  • 2020-10-27 17:09
  • 作者:李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6日,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发布关于执行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的工作提示,指出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产生的阿那曲唑片等55个药品中选结果,预计将于11月中下旬在上海市正式执行。


  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应提前做好中选药品进院准备工作并保证优先采购和使用中选药品。原先未采购的中选药品,各医疗机构要及时召开药事委员会,简化和加快采购流程,畅通用药渠道。应通过中选企业指定的药品经营或配送企业采购中选药品,回款时间不超过30天。为降低群众药费负担,在同等条件下,医疗机构要优先选择使用中选药品,使用量原则上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对上海市挂网的同通用名其他质量和疗效有保证且价格适宜的药品,医疗机构可以在优先采购中选药品的前提下选择使用。(李硕)


  第三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上海)中选品种表(含配送企业)


(责任编辑:李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