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召开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创建验收工作现场会

  • 2020-10-28 09:59
  • 作者:王新刚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22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锦州市松山新区北茅酒厂组织召开全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创建工作现场会。


  此次现场会,旨在贯彻落实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创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锦州全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创建工作。现场会讲解研讨了《辽宁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示范店创建验收标准》。与会人员就企业明示公示、原辅料和销售管理、生产加工场所、生产设备设施、从业人员管理、产品检验、标签标识管理以及档案管理情况等内容,对锦州市松山新区北茅酒厂等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


图为与会人员在锦州市松山新区北茅酒厂酒库进行现场参观学习。_3734 (2)

图为与会人员在锦州市松山新区北茅酒厂酒库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此次现场会进一步统一了锦州全市食品小作坊规范化管理工作思想、标准、目标。通过示范店创建工作,以点带面,提高了全市食品加工小作坊规范化管理及食品质量安全水平,保障了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王新刚 孙渊)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