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7种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公示 或将惠及血液病、罕见病等患者

  • 2020-10-29 11:26
  • 作者:
  • 来源:药审中心官网

  10月29日,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发布关于第三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的公示,内容如下。


  关于第三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9


  为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有关会议精神,加快临床急需的境外上市新药进入我国,根据《关于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审评审批相关事宜的公告》(2018年第79号)工作程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共同组织专家对第三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初步筛选品种和第二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公示异议品种进行了研究论证,遴选出第三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


  现按照程序将第三批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品种提出异议的,可向药审中心提交书面意见并说明理由,同时通过受理邮箱提交异议资料电子版。


  公示期限: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1月4日(5个工作日)


  受理邮箱:linchuangjixu@cde.org.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28号


  邮政编码:100022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 1 :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第三批).docx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2024年全国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3月28日至29日,2024年全国药品监管政策法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药品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 2024-03-29 16:01
  • 国家药监局公布5起药品违法案件典型案例

    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药品安全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持续加强药品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依法查处了一批重大... 2024-03-2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