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义县开展安全用药用械宣传月活动

  • 2020-10-29 15:59
  • 作者:吴慧 门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药械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公众用药用械安全意识,10月20日,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用药用械安全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安全用药用械”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社区宣传咨询、药品安全教育课,以悬挂横幅和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走进义县义州镇社区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型场所普及用药用械安全知识。活动共悬挂横幅标语2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50份。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进行解答疑难,让用药用械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月活动,工作人员向辖区公众普及了用药用械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用药用械认知水平。(吴慧 门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