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活动在京启动

  • 2020-11-03 17:12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由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技术指导、健康报社举办、辉瑞中国公益支持的“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在京启动,广州、沈阳、重庆、杭州、成都等10个分会场同步视频参加。活动旨在弘扬医药卫生、免疫规划等领域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包括疾控人员在内的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充分践行了健康中国建设的使命。而公共卫生人员通过流行病学调查,科学研判疫情走势,开展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与病毒零距离接触,默默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


  据介绍,本届“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已在“健康中国”官方客户端设置“2020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专区,11月9日起,全国各单位和个人可自愿报送参选材料。活动预计历时6个月,最终评选出96位优秀者。


  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区疫苗业务团队负责人陈元鸿表示,此次“生命英雄·免疫英雄”推选宣传活动是对公共卫生领域免疫规划工作者的肯定和激励,也将极大地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未来,辉瑞将继续积极引进更多创新疫苗,并引入先进的免疫预防理念,协助完善疫苗供应保障机制,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