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举办首场“虹桥药政沙龙”

  • 2020-11-04 09:44
  • 作者:孙佳斐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日,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举办“虹桥药政沙龙启动仪式暨2020秋季沙龙”。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徕、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清及中国药科大学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沙龙活动。《中国医药报》是沙龙唯一支持媒体。


图为“虹桥药政沙龙”启动现场(杨磊摄)

图为“虹桥药政沙龙”启动现场。(杨磊 摄)


  “虹桥药政沙龙”是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创办的以探讨药品治理中热点话题为内容的交流平台,旨在倡导良法善治,促进监管改革创新,助力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虹桥药政沙龙拟每季度举办一次,首轮沙龙将聚焦药品治理,后续还将扩展到医疗器械等领域。


  张伟祝贺虹桥药政沙龙成功举办,未来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将与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携手共同开展研讨活动和药政课题研究,为我国药品科学监管决策提供助力。


  张清表示,在各项监管政策推动下,上海的医药产业已经形成创新集聚效应,在各项政策落实中,迫切需要加强药企和监管部门的沟通交流。研究会搭建的沙龙平台是政企学研互动交流的有益尝试,希望沙龙活动持续举办,助力监管和产业发展。(孙佳斐)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