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法治建设工作培训班

  • 2020-11-05 10:34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6日至30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法治建设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省局机关法治建设领导小组部分处室、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各市州及部分县(市、区)局法制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坚定四个自信 推进法治建设》《行政执法与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坚持依法行政 促进经济发展》《行政复议有关实务问题探讨》《行政处罚案件的审核》《国学中的法治智慧》等学习培训内容,邀请省司法厅、省高级人民法院、长沙铁路运输法院、国防科技大学的资深法律学者授课。

  

  培训班还通报了全省案件评查情况,并就各市州落实“三项制度”及行政执法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参训人员通过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严、收获大,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向曙光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到直属单位走访调研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到各直属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勉励全体干部真抓实干谋发展,心无旁骛干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 2021-02-19 15:34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全体局领导向广大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祝福,表彰省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动员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抖擞精神,在接续... 2021-02-1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