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电能与电子气体关键计量技术研究”项目预验收会在长沙召开

  • 2020-11-05 14:55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3日至25日,由省计量院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专项“电能与电子气体关键计量技术研究”项目预验收会在长沙召开。来自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电网输变电设备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10名专家、学者担任预验收咨询专家。专家组及项目组15家单位共6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该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关于研究进展的汇报。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对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组织管理机制健全,研究进展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希望项目组继续完善装置第三方评价测试,完成示范工程的现场验收,进一步做好代表性成果的总结、提升。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组内部推进会上,项目各单位研讨了专家咨询意见并落实整改工作计划,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做好创新性成果的凝练、提升,发挥各课题协同推进作用,实现项目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和顺利验收,为新能源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计量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向曙光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到直属单位走访调研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到各直属单位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勉励全体干部真抓实干谋发展,心无旁骛干工作,努力开创市场监管事业... 2021-02-19 15:34
  •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

    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新春团拜暨表彰大会,全体局领导向广大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祝福,表彰省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动员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抖擞精神,在接续... 2021-02-1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