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副省长一行到裕湘食品公司调研食品加工和食品安全工作

  • 2020-11-09 15:43
  • 作者:
  • 来源:湖南粮食集团

  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陈飞到湖南裕湘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食品加工和食品安全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处长罗辑,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遵庆,北湖区政府区长王洪灿,市国资委主任旷良桃,市工信局局长吴其龙,郴州经开区主任吴文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裕湘食品公司总经理李先银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裕湘食品公司企业文化展示厅、生产车间、科研中心,了解公司发展现状。陈飞详细询问了裕湘食品公司当前生产、销售、研发、质量管理等方面情况。

  


  在裕湘食品公司科研中心,陈飞详细了解了裕湘食品公司实验室配备及检测能力,并就如何做好原料进厂、加工过程、成品销售的全过程质量管理进行了询问。

  


  陈飞指出,裕湘食品公司作为食品加工企业、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放心健康的产品。二是要开拓创新,不断开发符合不同区域、不同人群的产品,尤其是对产品口味要特别注重,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三是要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湖南资阳区专项检查节前白酒市场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近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节前白酒市场专项检查,维护春节白酒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安全。在检查中,该局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销商的许可证照是否有效、商品... 2021-01-28 14:24
  • 湖南桃江县“4+1”组合拳护民生

    随着年关渐近,湖南益阳市桃江县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提高市场疫情防控、民生消费保障工作要求,以“4+1”即监管、抽检、执法、共治加督查的组合拳形式,积极调动机关、基层和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工... 2021-01-2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