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药监局武汉分局启动“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

  • 2020-11-09 20:30
  • 作者:胡芳 周汉青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 通讯员周汉青) 11月9日,湖北省药监局武汉分局工作组带着《安全用药常识》《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化妆品安全使用问答》等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来到党员下沉社区国信院社区,向居民宣讲安全用药常识,讲解真假药品鉴别方法,拉开了该分局“安全用药进社区”的帷幕。


  为贯彻落实2020年湖北省“安全用药月”活动精神,武汉分局以开展“安全用药进社区”为抓手,组织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人员走进社区,面对面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水平。


  据悉,“安全用药进社区”主要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宣传《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二是普及安全用药、用械、用化妆品知识;三是开展真假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鉴别活动。


  “安全用药进社区”活动,得到了相关社区的积极响应和配合。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