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药监局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师资暨检查员技能培训班

  • 2020-11-10 17:28
  • 作者:李平林 梁莉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平林 通讯员梁莉红) 为切实做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组织宣贯工作,确保实现山西省各级化妆品监管人员培训全覆盖,提高监管人员的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规范化妆品检查程序,保障化妆品现场检查工作成效。11月4日,山西省药监局在太原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师资暨检查员技能培训班。各市市场监管局、综改示范区市场监管局以及相关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化妆品监管工作的业务骨干及检查员近13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杰在开班仪式上做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各单位要把学习培训《条例》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精心组织,统筹资源,创新方式,做好《条例》宣传培训工作。深刻领会《条例》的立法精神、监管理念,以此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把握重点内容,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分类开展培训,特别是加强基层监管人员和企业的培训,提高监管人员政策法规水平,帮助企业更新管理理念、强化责任意识,适应监管新要求。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