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11 14:52
  • 作者:李朝杰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1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落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年底前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为题,围绕“要充分认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要坚持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统筹抓好年底前六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动员和部署。


  会议要求,局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分管,深入到各支部、单位带头学习,以上率下,对所在党支部、分管科室、单位的学习工作负总责;各党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学习;党员干部个人要紧密联系实际,原原本本读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务求学深悟透,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坚定主心骨、把稳“定盘星”。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9.28扩大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工作会议结合起来。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市管干部、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正、副科长以上人员、执法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李朝杰 孙渊)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