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致贺信

  • 2020-11-20 20:04
  • 作者:
  • 来源:新华社

  2020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于11月20日在广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表明,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面对各种复杂严峻的挑战,人类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加强合作,共克时艰,携手前行。


  习近平强调,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全面规划。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即将实现,明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入新发展阶段。希望大家深入思考、积极研讨、凝聚共识,为促进中国和世界的交流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读懂中国”国际会议迄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届会议以“大变局、大考验、大合作——中国现代化新征程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有600余位全球知名政治家、战略家、学者、企业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