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资阳区食品从业人员集中“充电”

  • 2020-11-23 16:19
  • 作者:蓝天剑 龚建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自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的100余名食品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结业考试。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强化食品生产安全管理和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培训班邀请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餐饮安全监督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授课。全区获证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的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等100余人参训。授课老师着重围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等方面内容,结合相关食品案例分析,全面深入解读《食品安全法》,详细讲解《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GB14881-2013)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与要求,使参训学员对食品安全的理念和知识更加入脑入心。


  此次培训,提升了企业食品业人员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意识,为更好地推动企业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保障群众食品消费安全奠定良好基础。(蓝天剑 龚建红)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