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开展“安全用药月”进社区活动

  • 2020-11-24 16:14
  • 作者:边守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提高广大市民安全用药意识和药品科学素养,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11月18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五分局、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山东罗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全用药,战疫同行”药品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在临沂市兰山区金泰社区成功展开。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上,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丽霞表示,药品用得放心,吃得安心不仅是监管部门的职责,也是社会的期盼。监管部门要做到为民着想,与民贴心,多走进基层为老百姓做服务。


  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党总支药品市场检查科党支部的领导同志在活动上积极为居民群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对于使用处方药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如何防止买到假药劣药等进行了大力度的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们的用药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山东罗欣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临沂洪福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临沂金润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为居民们准备了测血糖、血压等服务。罗欣大药房还给居民们准备了免费口罩等物资,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边守超)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