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举办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规范经营培训

  • 2020-11-26 10:48
  • 作者:陈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福建省药监局在福州举办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规范经营培训。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企业负责人和地市化妆品网络监管人员参训。


  培训围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相关配套法规,从化妆品电商平台经营者和化妆品经营者应当承担的各项责任义务、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要求,以及违法违规行为可能面临的法律责任等几方面,详细解读化妆品网络经营监管要求,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企业内部经营质量管理、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经营监管等具体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培训班还对全省化妆品“线上净网 线下清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和部署,要求电商平台经营者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全面自查清理违法化妆品,落实平台内化妆品经营者的管理责任;要加强对电商经营者自查工作的督导指导,加大培训、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切实提高风险排查和政策宣贯覆盖面。(陈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