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巨鹿县启动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 2020-12-03 15:48
  • 作者:孙丽茹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27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由县市场监管理局主办,河北心正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协办。


  启动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焕宁致辞,向全县人民发出“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的主题倡议:希望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积极参加科普活动,引导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希望广大群众关心关注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提供药品违法违规案件线索,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随后,心正医药总经理宋扬代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作诚信守法经营宣誓,心正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代表杜芳华现场进行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市场监管局和心正医药工作人员现场开展安全用药咨询,帮助群众免费检测血糖、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增强互动交流,广泛宣传药品法律法规、安全用药常识,并就群众关心的安全合理用药、用药禁忌、药品不良反应等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100余册,“安全用药”宣传彩页300余份。现场宣传活动提升了公众安全用药意识,营造了社会共治、安全用药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孙丽茹)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