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以全会精神指引重点工作

  • 2020-12-11 09:52
  • 作者:落楠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 落楠)日前,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举行2020年度第1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上海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主持,邀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海市宣讲团成员黄力之作专题报告。


  黄力之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及其意义、我国发展环境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大“新”目标和若干提法上的亮点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重点宣讲,帮助上海市药监局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掌握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上海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持续拓宽思路、探索创新、主动求变,更好地适应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监管和服务需求。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上海十一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培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自觉把上海市药品监管工作放入国家战略全局中统筹谋划,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持以全会精神指引重点工作,为确保明年和“十四五”期间药品监管各项任务起好步、开好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