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州市药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2020-12-23 17:23
  • 作者:施龙熺 宋玲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20日,福建省福州市药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宗胜、福建省药学会会长刘茂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福州市科协、民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陈宗胜表示,福州市药学会是福州从药人员的组织,是福州医药产业人的聚合体,是推动福州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建设有福之州的参与者、担当者、奋斗者。当下正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医药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变革,广大药学科技工作者面临着挑战和责任担当。全体药学会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学会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完善科学议事决策规则,团结福州从药人员,坚持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增强行业自律,监管同心,倡导专业药学服务,努力促进药学新技术与经济的结合,为促进福州市药学事业健康、稳步向前发展,为建立和谐社会,为福州市人民健康尽责。


  刘茂柏表示,福州市药学会是福建省药学会系统成立较早、组织健全、会员较多、并在社会上具有很大影响的学术性科技社团之一。新一届福州市药学会理事会要更加奋发有为推进学会的建设和管理,努力把学会打造成社会信誉好、学术水平高、服务能力强、管理规范化的科技社团,为推动全市医药事业的进步和医药人才的成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中,福州市药学会陈敏理事长回顾总结了福州市药学会五年工作情况指出,5年来,福州市药学会立足新常态下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提升,着力加强自身思想和组织建设,不断增强了学会凝聚力;通过努力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切实履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职责;密切结合地方医药经济发展,为投身福州发展建设牵线搭桥,促进了福州市药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会议审议通过了药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以及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以陈敏为理事长,郑施波、王开宇等8位理事为副理事长的药学会第九届学会领导班子。


  福州市药学会近12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施龙熺 宋玲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