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西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 2020-12-28 15:4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青海省药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西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活动中,通过听取讲解、图文展示和观看案例视频,大家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一幅幅照片、一声声忏悔,引发大家内心强烈震撼,深刻警醒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防微杜渐,时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扎牢制度的笼子,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不断提高廉政意识。


  青海省药监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忠田现场做教育辅导,要求大家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以当前深入开展的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树牢不敢腐的思想意识;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树牢不想腐的思想意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树牢不能腐的思想意识。自觉强化廉洁自律,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在工作实践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廉政知识,现场聆听和观看了警示素材,使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观念得到了净化,今后工作中要始终把法规、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明初心、知敬畏、守底线,恪守党纪,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