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胡淼,关于药品GMP检查、GSP检查,以及化妆品生产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药品检查员胡淼,关于药品GMP检查、GSP检查,以及化妆品生产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药品GMP检查员、国家药品GSP检查员、浙江省化妆品检查员胡淼。2005年从浙江大学硕士毕业后进入浙江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从事药品GMP、GSP、化妆品技术审查和检查工作。

  

  我多次参加省内外各类生产经营检查,并分别于2008年和2009年担任浙江省药品GSP检查组长、国家GMP检查组长,具有丰富的现场检查经验。十六年来,我在药品检查机构里专职从事药械化检查,熟悉企业实际问题。

  

  关于药品GMP检查、GSP检查和化妆品生产检查,您有哪些问题和疑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