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评中心通过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 2020-12-29 15:34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青海省食品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青海省审评中心)顺利通过2020年度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16/ISO9001:2015)监督审核。


  据悉,本次监督审核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青海有限公司委派审核专家组,依据审核标准,通过与管理层面谈、现场询问、抽样检查等方式,分别对青海省审评中心的质量体系文件、管理制度、档案资料等进行了严格审核。审核过程中,审核专家组对青海省审评中心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各项业务工作均能按照体系要求运行并持续改进,现有体系符合青海省审评中心的质量方针及实际工作要求,质量目标均能得以实现。


  下一步,青海省审评中心将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按照GB/T19001-2016/ISO9001:2015标准要求,建立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尽快对存在问题进行限时整改,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持续提高审评核查工作质量,为青海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