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部署岁末年初工作

  • 2020-12-31 15:01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12月28日,江苏省药监局召开第二次局务会议,贯彻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审议《药品生产质量风险会商制度》《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重大违法案件组织查办管理办法》,部署岁末年初工作。江苏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一年当中最繁忙的时候,既要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来年工作作谋划思考,也要做好迎接国家药品安全工作考核、年度综合考核准备工作,还要抓好两节期间药品监管工作。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药品监管领域各项工作须臾不能放松。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排查各项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考核工作,各牵头处室要组织梳理考核指标落实情况,以确保不丢分为导向,仔细对照各项指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要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全力做好防疫药械质量监管和供应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要主动做好单位内部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内部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来访人员防控不放松、重点部位检查消杀不放松、干部职工防疫教育引导不放松、做好应急准备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药品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严防药品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一丝不苟抓好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工作,密切关注节日期间舆情动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保证全省药品监管领域舆情平稳有序。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