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食药检院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 2021-01-15 17:01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顺利通过了由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派出的资质认定评审组对其进行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本次评审涉及该院康文路17号场所药品、化妆品、生物制品三个领域。评审组通过查看实验室现场,核查仪器设备配置,审阅新扩项目验证记录,开展见证试验并采用盲样测试、仪器比对、人员比对、加标回收等方式,对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申请扩项的技术能力和变更的标准进行了全面确认,同时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面谈和考核。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致认为该院技术能力满足资质认定要求,管理体系能够支撑所开展的检测工作,同意向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推荐康文路17号场所非食品领域(药品、化妆品、生物制品)扩项31个参数(含41个标准方法)和标准变更6个参数(含6个标准方法),并推荐授权签字人12名。


  据悉,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一直坚持检验能力建设的中心地位,根据行政监管与自身能力发展需求,不断提升技术支撑水平。通过了本次扩项评审,表明该院的技术能力具备了对本省生产单抗类药品的检测能力及2020年版《中国药典》新增方法和项目的检测能力,为全面支撑药品监管和服务生物医药板块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