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融水县召开全县食品小油坊现场会

  • 2021-01-18 09:34
  • 作者:廖克典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月15日,广西柳州市融水县市场监管局在大浪镇召开全县食品小油坊现场会。全县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和小油坊加工经营户共71人参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岳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小油坊作为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环节,要坚决以“四个最严”的标准实施监管,把综合治理与实施乡村振兴结合起业,细化治理方案,推动食品小作坊由“小散低、脏乱差”向“小而精、名特优”转变。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把治理小油坊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工作方案一步一步抓好落实;二是发挥监管与服务的双重作用,在抓好小油坊监管的同时,首先要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在厂房建设和品牌提升给予更多的服务;三是凝聚合力,综合施策,积极推动食品小作坊社会共治;四是严厉查处各种无证无照加工经营行为,依法取缔各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五是落实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全面提升小作坊治理水平。


  会后,参会代表还到大浪镇牙金榨油厂和梁嫂食品加工店进行现场观摩,并就小油坊如何改造提升、设立加工经营功能区、设施设备的配备进行了交流学习。(廖克典)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